close

[遛小孩好所在]大坑情人橋邊的粉紅全家情人店&新都生態公園半日遊

因為陪隊友到太平裝機車的前後行車紀錄器(竟然要價6500),安裝時間需三個多小時,所以開車一起跟著隊友到北屯走跳一下,

本來隊友要求我跟去載他然後到南屯IKEA吃早餐,但都到太平了,會想要在那附近晃晃比較實在。

所以前一晚先問過太平在地朋友(S夫妻),看哪裡適合遛小孩,結果竟然只跟我說到全家情人店就可以消磨很多時間了~~

果然有在外面走跳得比較內行,我們一家在全家竟然耗了快兩小時,吃完早餐再讓小屁孩去情人橋上走跳,我們真的透中午去情人橋上來回跑跳一趟,隊友說這麼Stupid的事他不做,就自己先去車上等我們了@@可見老婆和女朋友真的有差~~叫他下台去領便當!!

還好小荳賞臉,跟著荳媽去情人橋~~

122489

全家情人店

地址:北屯區景賢路106號,

就在祥順路邊,在情人橋旁邊的粉紅色建築,看到門口的盪鞦韆有好多粉紅泡泡

但是鞦韆被鎖住,沒辦法盪高高~~小荳有點失望

然後二樓上的裝飾蠻夢幻的,掃興的隊友竟然跟我說二樓是便宜的裝潢,草地是假的,木馬用板子騙人,竟還用衛生紙揉成一團當天花板上的裝飾><

OMG,那是雲朵好嗎??

覺得隊友受傷後,嘴巴真的變賤了,被他這樣一講,粉紅泡泡秒破,被打回原形。

122491

還好,裡面有賣當季的草莓冰淇淋稍稍彌補了小荳幼小受傷的心靈

拍了照給老妹看,結果被老妹說我亂養小孩><一大早就讓小荳吃冰

122418

小屁孩現在是學人精,看我在拍照也硬是要學大人拍照,所以再拍了很多張失敗中,竟然意外的發現這張,小荳眼中的爸媽視角

小荳第一張成品~~值得好好記錄一下(灑花)

122432

接著,帶著露營撿到的球到新都生態公園晃晃~~

當小孩就是要赤腳踩在草地上~~感受一下大自然

然後有看到人來這野餐,下次有機會也帶野餐墊出來~~

122488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